《爱闪亮》脱水版广东独播 单身妈妈逆袭

2014年01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范逸臣饰演张可峰 范逸臣饰演张可峰
江铠同饰演甄珠 江铠同饰演甄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闪亮》即将于1月16日登陆广东卫视晚间黄金剧场全新开播,每晚三集。本剧由知名导演宋洋掌镜,江铠同、范逸臣、江若琳、徐正曦主演,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单亲妈妈甄珠,遇到高富帅医生张可峰,两人面对各种阻碍难关,披荆斩棘终成眷属的故事。

  有爱 幸福女人的战役

  《爱闪亮》讲述的是一个“苦尽甘来”的故事,江铠同饰演的女主角甄珠因为善良的个性受到上天的眷顾,稀里糊涂的嫁给了条件比自己好很多的何至伟,但她的幸福太浓烈,转瞬即逝--至伟在寻找甄珠的路上发生交通意外身亡。悲痛欲绝的甄珠本已经失去了活的期望,但是她和至伟爱的结晶成为其活下去的动力。背负害死自己丈夫的思想包袱,甄珠坚强地在婆家生下孩子,并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所有人的原谅和认可,最后还捕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不经历风雨哪来的彩虹,幸福都是要经过生活的磨难发酵而成的,再平凡不过的甄珠,终究变成了闪闪发亮的“珍珠”,演绎了一场幸福女人成长大戏。

  有闪 职场励志的奇遇

  一个女人要想获得真正的幸福、快乐、满足,只在家庭生活中扮演好好妈妈、好媳妇的角色是远远不够的。《爱闪亮》将低学历、低情商的甄珠送上了职场这个大舞台,让她在波折不断中茁壮成长。

  甄珠是小女子有大理想的代表,大学都没上的小裁缝心中有个大大的梦想,希望成为能“点石成金”的服装设计师。在裁缝店打好了基础的甄珠幸运的进入国际界的大型设计公司,谁知道这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傻傻的甄珠硬是凭借自己过人的技术和正直的品性一步步走向成功,用自己的人生轨迹书写了一个鼓舞千万人的职场励志故事。

  有亮 温暖人心的故事

  《爱闪亮》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始终在传递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被爱神耍弄的甄珠没有放弃,身为单身妈妈努力生活,最后穿着水晶鞋逆袭找到真爱;被亲情折磨的甄珠没有放弃,最终赢得婆婆一家人的喜欢,还默默地原谅了抛弃自己的母亲;被事业打击的甄珠没有放弃,经历过无数个奋斗的日夜,她终于成为理想中的自己。(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