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江若琳坦言爱并不只是占有

2013年12月16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江铠同化敌为友
江若琳、范逸臣、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若琳[微博]、徐正曦[微博]、江铠同[微博]、范逸臣等两岸三地偶像共同演绎的都市女性励志剧《爱闪亮》已于近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收官。江若琳此次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白富美”康琳琳一角。剧中的康琳琳是个刁蛮、任性的女孩,但是在该剧收官之际她不仅放下了一份沉重的爱,更体会到了爱一个人并不只是占有。

  电视剧《爱闪亮》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感动且真实的剧情以及多样化的人物设置都为这部戏添色不少。一向饰演讨喜角色的江若琳此次大胆挑战演技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刁蛮却勇于追爱的大小姐康琳琳。剧中琳琳与甄珠、可峰的三角恋可谓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从对男主角死缠烂打到千方百计刁难女主角,这三个人的关系被网友大呼剪不断理还乱。但是在该剧收官之际,我们的大小姐康琳琳渐渐明白爱并不只是占有,不仅和甄珠化敌为友更是真心祝福了甄珠和可峰的爱情。剧情发展到这不少观众表示大爱漂亮、大方又明事理的大小姐康琳琳,其支持度再度上升。江若琳也坦言:“真正的爱情并不只是占有对方,而是真心的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2013年对于江若琳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大小荧幕都有作品呈现给观众。电影《高举爱》、《结婚那件事》收获到了来自各方的好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爱闪亮》也挑战了与以往大不相同的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