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领衔《黄金大劫案》 杜淳追白富美

2014年01月15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苏饰演女一号辛曼 马苏饰演女一号辛曼
屌丝勇追白富美 屌丝勇追白富美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监制、钟澍佳[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有望于今年全国首播。该剧邀请到了杜淳[微博]、马苏[微博]加盟。马苏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辛曼,为此她全身心投入诠释角色,更称自己不惧剧中与杜淳的“屌丝追求白富美”戏码,“爱情是不分界线的,不论是大明星还是小混混,他们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

  马苏领衔《黄金大劫案》演女一号辛曼

  作为《黄金大劫案》的女一号,马苏接替起了电影版中的小陶虹[微博],在片中扮演红遍伪满洲国的大明星“辛曼”。据马苏透露,在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里,无论角色的展示还是人物的挖掘,辛曼与小东北这两个人物,相比电影版都可谓是更加深刻。“尤其是辛曼,她在剧中和小东北的对手戏更多,让这个人物更立体有层次。”为了准确演绎这个角色,马苏专程查阅了大量的伪满洲国资料,甚至研究当年女明星的穿着与谈吐,“所以我在戏中的一些造型,包括服装、帽子,很多都是我基于自己当时的研究,然后来自己设计的。”而对角色的内心塑造,马苏更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关于这种类型的角色,我最担心把她演得脸谱化。在整个戏里,大部分的情节都是要完成任务,我饰演的角色又恰巧是在指挥大家去完成任务。加上故事的大部分集中在快节奏的叙事上,所以需要我用很短的时间去展现人物内心,这样才不会让观众看到的只是一个壳。”

  再会老搭档杜淳 白富美不惧屌丝追求

  基于与杜淳的合作默契,马苏也称这次的合作更具火花,“演戏这个事情,让我们觉得很舒服,无论什么戏,我们都能很轻松的去面对,因为对彼此我们都有足够的了解。”在剧中,小东北追求辛曼无疑是“屌丝爱上白富美”,而在马苏看来,生活中的自己也不会拒绝这种可能,“爱情是不分界线的,不论是大明星还是小混混,他们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他们都是有真实情感的,他们都是用爱来包围自己。爱情是值得尊重的,不应该因为等级地位的不同而产生区别。”因而在马苏看来,男性在性格方面的魅力,无疑会是更能给自己加分的关键,“就像《黄金大劫案》里的小东北一样,他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智慧、很有办法的人,他对爱情很真挚,这样的真情换谁都会很感动。”

  马苏用心演绎 将于年内首播

  马苏表示,演戏的过程才是最具乐趣的一件事,“我觉得表演就是一个创作的过程,在创作每个角色之前,都会有纠结的时候。所以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是可以因其别样魅力而乐在其中,更别提像《黄金大劫案》这样的好戏。”再加上马苏在《黄金大劫案》里的用心投入,她也期待观众能够和她一样,能够在《黄金大劫案》播出时,跟她一起感受这部电视剧的乐趣与感动,“《黄金大劫案》是一部悲喜交加的电视剧,我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找到亮点,从中去体会生活带给辛曼的感动与喜怒哀乐。”(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