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劫案》巨资还原民国时代背景

2014年01月02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
马苏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监制、钟澍佳[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日前已经拍摄杀青,并有望于2014年全国首播。作为一部改编自宁浩同名电影,杜淳[微博]、马苏[微博]等明星领衔主演的作品,《黄金大劫案》将奉献精良的制作、逼真的场景、奢华的服装道具。

  杜淳马苏再度携手 多套造型挑战民国扮相

  《黄金大劫案》汇集了杜淳、马苏两大知名明星,两人曾在多部时尚偶像剧里有过合作,此次在《黄金大劫案》里,则是两人首度联手演绎民国戏。在片中,杜淳将会接替电影版的雷佳音[微博],饰演游走接头的小混混“小东北”。马苏则会接棒小陶虹[微博],重新演绎风情万种的大明星“芳蝶”。对于两人而言,除了以“杜马组合”的名头再度携手,两人在民国乱世里所演绎的动人情感,无疑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据悉在剧中,杜淳与马苏会有大量的民国妆化造型,其见马苏会用或妖媚、或纯情、或优雅、或灵动的众多造型惊艳观众,杜淳更将上演“屌丝化身高帅富”的戏码,不停在痞气平民与深情绅士的风格之间游走。

  《黄金大劫案》再现伪满洲国

  电视剧《黄金大劫案》改编自宁浩的同名电影作品,该片讲述了内忧外患的伪满洲国里,一活年轻人抢劫日本银行的救国故事。在剧中,该片混搭了战争、动作、搞笑、爱情、犯罪等多种元素,堪称是对当年动乱历史的一次真实模拟。为了真实再现上世纪30年代的历史场景,《黄金大劫案》剧组更是不惜耗费巨资还原时代背景。在电影版《黄金大劫案》的基础上,此次的电视剧组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在服装、道具、美术、场景等多个方面倾力打造,力求从街道的相貌到茶杯的款式,都能准确呈现当年时的风土人情。在此基础上,《黄金大劫案》也在动作、枪战、爆破等大场面上,以“电影”级别的要求来打造该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