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集训再升级 杜海涛遭遇单练

2014年01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洲成做俯卧撑体力不支 刘洲成做俯卧撑体力不支
杜海涛做俯卧撑累瘫在地 杜海涛做俯卧撑累瘫在地
胡东带伤坚持训练 胡东带伤坚持训练

  新浪娱乐讯 上个周五(12月10日),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首播。今晚(17日),《烈火雄心》再度精彩来袭,新兵训练更加严酷,俯卧撑成了胡东、杜海涛、陈泽宇、刘洲成、孙亮、王乔六位明星的集体“噩梦”。   

  新兵训练再升级 俯卧撑成明星“噩梦”   

  胡东、杜海涛、陈泽宇、刘洲成、孙亮、王乔六位明星最开始豪气满怀来到军营,不成想第一天就被严苛的教官来了一个下马威似的新兵训练。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首期节目中便成为教官的“目标”,成为被罚做俯卧撑最多的一位队员。

  经过了第一天紧张严苛的新兵训练,六位明星新兵度过了他们在军营中的第一个夜晚。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相比第二天的训练内容,第一天只是“热身”而已。第二天起床哨刚刚吹响,六位明星新兵就和其他战士一样迅速在操场集合,被“魔鬼”教官要求做150个俯卧撑。刘洲成忍不住抱怨,“因为手很疼,那个地凹凸不平,心里面想这些人是疯了吗,根本就做不下去了”。按照教官的要求,只要有一个人做得不合格,全体都要陪着重新做,睡眼惺忪的王乔被这样的阵仗吓傻,“这群人是疯了吗?!”孙亮越做力气越小,直接额头“亲吻”地面了;陈泽宇也胳膊发软,几乎没有了力气;杜海涛更是汗流满地,还被教官亲自示范,但是几位明星看到带着腰伤的胡东一直咬牙坚持,也被胡东的“硬汉”气息感染着,十分艰难认真地坚持着。

  第二天的集训,虽然面临严苛的军营、残酷的训练,但队员们依然苦中作乐、笑料百出。尤其是杜海涛几次三番引得众人笑场,不幸“惹怒”教官,被毫不留情点名批评并“单练”。

  杜海涛被出卖 寝室脱衣换装被直播

  在今晚的节目中,明星们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开始渐渐适应部队生活。不仅要完成高强度的训练,还要有条不紊地完成打扫卫生、叠军被等日常任务,甚至还能和官兵们打成一片,相处十分融洽。而杜海涛“交友不慎”,王乔似乎一直就是为了损杜海涛而来。由于参加节目的6位明星24小时被置于摄像机下,完全没有个人隐私。急于在寝室“穿秋裤”的杜海涛苦于无处换装,好友王乔自告奋勇主动替他拿衣服遮挡,却在关键时刻“出卖”了他,让杜海涛一身白肉被无情“直播出去”。(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