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墙》刘冠翔香香再现“雪姨叫门”

2014年01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冠翔为神作配音
《无间道》原声再现

  新浪娱乐讯 刘冠翔、香香近日参加黑龙江卫视[微博]《挑战名人墙》节目,三位国内顶级配音大师一同做客,重现《无间道》配音现场,更创方言版“雪姨叫门”。

  节目现场重现了在网上红极一时的“雪姨叫门”桥段,刘冠翔和香香在配音大师的指导下创作了方言版。配音老师的男声配上雪姨的语气,再结合方言的腔调,着实让人捧腹。刘冠翔操着一口东北话为古巨基[微博]配音,书桓的书生气质瞬间瓦解。香香则操着家乡话撒起了泼,笑点不断。

  华语顶级广告配音师外形俊朗,曾为众多知名品牌广告配过音并获过国际大奖。虽然配音老师是个纯爷们,但《海绵宝宝》中居然也有他的声音。现场他指导香香为狗配音,而他居然和张涵予[微博]是同学,惊呆现场众人。

  曾多次为刘德华、梁朝伟等大明星配音的配音师还未上场就以一段《2046》中梁朝伟的台词先声夺人。因在《无间道》中为刘德华配音,李茂[微博]也强调:“作为一个新人演员,我唯一的梦想就是拍一部像《无间道》那样的电影。”这个要求得到了配音师的满足,《无间道》经典的天台戏码让李茂大呼过瘾。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