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加盟《私人订制》助北漂圆经理梦

2014年01月17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7日上午,演员林志玲[微博]带病赶到北京,参与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的录制。在节目中,宅男女神不仅帮助一名“漂”在北京的外地保安圆了经理梦,还和栏目组共同宣布,将为365名因买不到火车票没法回家过年的普通人购买365张返乡机票。

  林志玲助“北漂”圆梦  拒绝“作秀”

  当天,《私人订制》节目为一名一心想成名、想当经理、想发大财的北京保安圆梦。在节目组的安排下,他管理起了一家拥有百名员工的高级美容美发会所。但正当他遭遇各种难题,准备放弃时,“圆梦嘉宾”林志玲来到现场,悄悄为他解决了难题。林志玲坦言她很喜欢这档节目,之所以选择参加正是因为可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梦想奋斗者带来温暖,带来鼓励。”

  据现场导演介绍,在接到《私人订制》这档节目的邀请后,林志玲对拍摄细节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尤其对真人秀的“真”字,更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提出了要求:“第一,所有拍摄必须要真实;第二,我不要当演员,不要背台词,这是一个真人秀节目,我们‘秀’的部分尽可能少,‘真’的部分尽可能多;我们奉献给观众的每一个镜头,都必须充满温暖,充满诚意,这才是对观众最大的尊重。”

  林志玲带病工作 自称梦想放纵一下

  节目录制当天,工作人员透露,林志玲感冒加重,虽然发着高烧,但还坚持按原定计划来录节目,十分敬业。而林志玲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俨然处于“失声”状态,全程用气声说话,贴心地嘱咐大家:“现在这个季节很容易感冒,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像志玲姐姐一样生病。”

  热心帮别人圆梦,那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被问到这个问题,她哈哈大笑了起来,表示:“想放纵一下。”被追问如何放纵,她则不予回答。此外,她还透露近期将进驻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剧组。

  (高嘉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