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收官 白红标叛变争议大

2014年01月17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红标饰老乌
老乌“叛变”

  新浪娱乐讯 《一代枭雄》落下帷幕,最终,背叛何辅堂的幕后黑手也水落石出——竟然是他最得力的军师老乌!得知这一背叛,无论何辅堂和戏外观众,都恨之入骨。面对突如其来的“劣”变和各方质疑,老乌扮演者白红标回应其中真相。

  观众质疑:同情与质疑齐飞  老乌争议最大

  在昨天大结局剧集中,监狱服刑3年之久的何辅堂终得释放,可风雷镇等待他的却是兄弟的背叛。本以为一切滴水不漏、安然无恙的老乌,竟然是幕后那只偷拿700根金条的黑手。

  老乌的“叛变“成了剧中争议最大的疑点。对此,有人拍砖有人爱,有些愤然呵斥,网友深圳女装说:” 非常失望拼命打起的江山,又因为人性的贪婪 毁了“;有些深表同情,网友 雾海白帆说”我对老乌的背叛很同情。至于黑娃罪不致死,但是他把风雷镇搞得乌烟瘴气也有不了推卸的责任。黑娃太邪性了,没人管就会出问题。而来运是莽夫,两枪打死了两个无辜的人。“也有些冷静分析,网友Flemington说”老乌是心思比较重的一个角色,藏金块的初衷错误,但反而让何辅堂回到风雷镇,也算歪打正着。如果能够及时交代,避免黑娃惨死,我觉得结局可能更好。“

  白红标回应:多方夹击不得不变  拷问人性天堂地狱一念间

  对此,白红标有话说:“当时多方势力夹击,黑娃和来运已经开始变得不可控制,老乌这么做实在是无奈之举!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然而在一线生机之时,老乌没能敌过人性的贪婪与泯灭,一错再错终酿悲剧。

  面对如此揪心有争议的角色,白红标感慨与感谢身怀于心:“谢谢观众对老乌的支持和对我的喜爱,这个角色给予我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老乌虽然已经远离观众视线,但相信沉淀十年、历经《征服》《雪豹》《一代枭雄》等多部影视作品历练的白红标,还将有更多好作品带给大家。”(逸人/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