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喜剧星》英达曹云金互相调侃惹大笑

2014年01月27日12:58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喜剧星》选手 《中国喜剧星》选手

  新浪娱乐讯 一身奶牛装,一双大眼睛,上来就摔,摔完就对“假模特导演”自说自语,说完就卖萌,一接到喜剧星邀请电话立刻把导演pass掉……这一连串的动感表演,让喜剧星的现场嗨生一片。这就是北漂儿学员任云姣在表演《我要红》时的情景。

  开心果逮住喜剧星 这个机会我不放过

  在演员的自我介绍环节,任云姣说自己在朋友眼里是一枚开心果,而且能逮住喜剧星这个机会,就一定不放过。热爱喜剧的任云姣是湖南人,但是为了自己的喜剧追求,她只身来到北京,加入了北漂儿一族。

  任云姣的表演最大特色就是“松”,一上台就能充分调动舞台气氛,在表演过程中始终很放松。这样的状态使牛莉[微博]大为赞赏,而且还对英大导儿“施压”:“这不错啊,你可该拍了”。 任云姣一上台就连续摔了两跤,形体动作的张力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搞笑情绪,而李立群[微博]导师也直言:你这两跤摔的有水平,能够直接给你加分。

  导师哄抢任云姣 英达调侃曹云金[微博]挤不出奶

  在节目开始前的自我介绍中,很少有学员会直言自己是冲哪位导师来的,因为这样说会减少其他导师的亮点机会。但是任云姣不一样,她在自我介绍环节就说:“牛莉老师,我想做一个像你那样、会演喜剧的女演员!”说完任云姣掩面大笑。她的表演结束后,获得了四灯全亮的好成绩。

  对于四位导师的欣赏和厚爱,任云姣不禁喜极落泪。四位导师拉票环节各显其能,李立群最后拍下,曹云金直呼“您可是过时了”。随后又说自己是第一个按灯的,对学员的表演帮助最大。感觉说服力不够,曹云金重新发力,“你今天穿着一身奶牛装,巧合的是我也有一身同样的奶牛睡衣。你想想一头大奶牛教一头小奶牛的情景是多么可乐的一件事?”喜形于色的任云姣也不失时机的回应:“您是水瓶座我知道,和我的金牛座,绝配!”听到这里牛莉与英达商议:“我看咱俩还是别争了”。英达老师打趣道,“曹导师,没听说奶牛还有公的啊,你可挤不出奶吧”。略显尴尬的曹导师继续打出情感牌,表白“我喜欢你”,众望所归的曹大帅哥正准备坐享胜利的时候,岂料任云姣来一个大逆转,面对四位神级人物,她却大声宣布“我的选择是牛莉老师”!这次曹大帅哥的脸只能红绿参半了!

  做一个会演喜剧的、漂亮的女演员,任云姣已经赢得了喜剧星舞台的光荣之路!但是未来的晋级之路依然严峻,这位怀揣梦想、不改初衷的北漂儿女孩,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导师和观众们的认可。“走出来靠勇气,留下来靠实力”,喜剧星的舞台将继续为所有有实力、有梦想的草根点亮希望之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