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与动物撞脸的明星们(图)

2014年01月24日18:4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娱乐圈里明星之间撞脸、撞衫、撞造型早已司空见惯,也早已被人扒烂,今天一床情书先生来点新鲜的,因为一床情书先生最近发现娱乐圈明星的造型或某个瞬间竟然跟动物有着惊人的相似,于是便一起搜集了一下,请各位对一对,比一比,到底哪个明星跟动特神似,同时在此声明,一床情书先生没有贬低任何明星的意思,因为图片是网上搜的,文字是一床情书先生瞎掰的,无非想图个乐呵罢了,请各路粉丝勿喷。

  1.李冰冰VS螳螂

  李冰冰的这个造型与捕到蝉后的螳螂的神情简直百分之百相似,可是你可别忘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哟。

  2.王心凌VS猕猴

  乌溜溜的黑眼珠,囧囧有神的眼神,可爱教主王心凌和猕猴还真像呀。

  3.冯小刚VS熊

  冯导,您是骂人骂累了吧?您老也有打哈欠的时候呀?您这一打哈欠,可跟那熊咆哮的时候有得一拼呢。

  4.伊能静VS猫

  迷醉的表情,温柔的眼睛,看起极具诱惑力,让人有种相立即保护她的冲动。

  5.孙红雷VS斗牛梗犬

  小眼睛的孙红雷和斗牛梗犬一样忠诚老实,值得信任。

  6.范冰冰VS狐狸

  狐猸妖艳的眼神摄人心魄,而范爷在《封神榜》中倒真是扮演过倾国倾城的狐狸精苏妲己。

  7.张曼玉VS兔子

  早期的万人迷张曼玉与可爱的小兔子极为相似。

  8.黄秋生VS老虎

  影帝黄秋生不但表情跟老虎很像,连性格也跟老虎很像,霸气外露,咆哮娱乐圈。

  9.李维嘉VS鹰

  嘉爷向来以“鹰钩鼻”纵横演艺圈。

  10.李咏VS马

  世界什么动物的脸最长,答案当然是“马”了,演艺圈谁的脸最长?相信说是李咏,没有人反对吧?

  11.关之琳VS猫头鹰

  如猫头鹰般犀利的眼睛,正是关大美人电晕男人的致胜法宝。

  12.马东VS猪

  马东憨憨的样子,无辜的眼神与小猪貌似有几分神似。

  13.易中天VS猫

  想起《百变大咖秀》里大张伟调侃易中天老师的话:我是喝酒只能喝一盅的一盅天,然后易中天老师听完后就做出这个如猫般惊讶的表情。

  14.王刚VS青蛙

  眼镜,笑容无不让人感觉王刚上辈子就是青蛙家族的成员。

  15.杨臣刚VS豚鼠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哈哈,杨臣刚不但唱得好,长得也像呀

  16.张韶涵VS金丝猴

  张韶涵小脸蛋上镶嵌着一对大而有神的眼睛,真是像极了金丝猴。

  17.汪涵VS猫头鹰

  汪涵大哥跟猫头鹰撞脸众所周知,而且是《天天向上》一个不错的梗,经常会把人逗得哈哈大笑。           

  

  18.林永健VS斗牛梗犬

  林永健老师,我说你老人家不是叫“王土地”,应该叫“斗牛犬”吧,瞧你那小眼睛,朴实无华的模样简直如出一辙呀。

  19.林更新VS狼狗

  介,介是肿么了,林更新哥哥,你肿么连哭起来都介么动人呢?

  20.顾长卫VS乌龟

  说顾长卫长得像海龟可不是骂人,不过他的眼睛和表情却真实的告诉我们,或许上辈子他就是龙王身边的龟臣相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撞脸 林永健 范冰冰 冯小刚 张曼玉 伊能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