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反串:周迅李小冉赵薇各千秋

2014年02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花木兰》赵薇 《花木兰》赵薇
《龙门飞甲》周迅 《龙门飞甲》周迅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穿女装的时候自然是性感妖娆妩媚动人,但是换上男装也别有一番风情,很多电影和电视剧里都有女明星反串男角的情况出现,有的英俊潇洒,有的清秀可人,她们的酷帅程度不输男子,令观众眼前一亮,而且不少已成经典。

  李小冉[微博]《止杀令》

  《止杀令》讲述的是道教“一代宗师”丘处机说服“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止杀东归的历史传奇。李小冉在片中的造型多变,从青楼女子、蒙面土匪到客栈老板娘,时而风情万种,时而豪迈奔放,而且她还尝试了男装打扮,长发简单束起,身穿灰色的道士袍,化身小道士,成为唯一一个跟随丘处机西行“止杀”的女性角色。李小冉对小道士造型也非常满意,原因就是不用怎么化妆。

  周迅《龙门飞甲》

  周迅在《龙门飞甲》中饰演的女侠凌秋雁以翩翩公子形象亮相,黑纱蒙面,一袭靛蓝长袍,高高的发髻从两边拢起,越发显出清秀的脸庞。周迅故意把眉毛加粗加长,平添了几分英武之气。凌秋雁是个懂感情、重情义的人,也是个洒脱的江湖中人,性格倔强而不认命。这是周迅首次在大银幕上女扮男装,导演徐克亲自为其做造型,装扮出影迷口中的“周公子”。

  赵薇[微博]《花木兰》

  “花木兰”的故事家喻户晓,赵薇在扮演这个角色时,除了开片和结尾的女装扮相有几分清爽柔媚,大部分时间都甲胄在身,一副脏兮兮的样子,不仅要素颜亮相,有时候甚至需要化丑妆,并在导演的要求下笑出满脸皱纹。除了造型的辅助外,赵薇更多是从内心或者是内在的感觉上去接近男性,希望做一个心里有力量的女人。

  应采儿[微博]《大捕房》

  应采儿在剧中塑造了一对个性鲜明的双胞胎兄妹关青山和关青月,为了追查哥哥下落,妹妹关青月女扮男装混入巡捕房化身“配枪男巡捕”。应采儿为拍戏忍痛剪去一头长发,还要用布带缠胸,不过黑色西装、利落短发的造型却非常帅气,常常让一大群女性为之争风吃醋。她表示男人装扮让自己觉得真正被“解放”了,实现了做男生的梦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