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马逝前乐观拍戏 《芙蓉锦》喷酒成绝唱

2014年02月12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午马《芙蓉锦》剧照
袁姗姗和午马对戏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节阖家欢乐,影帝午马[微博]却静静走完了自己的人生之路。噩耗一出,娱乐圈哗然。谁也没想到,这位一个月前还在横店与何润东[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人拍摄年代大戏的老戏骨,为《芙蓉锦》剧组燃烧了自己最后的生命力。

  在一个月前电视剧《芙蓉锦》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还乐呵呵地追问女主角袁姗姗与午马对戏被误喷了一脸酒的囧事。当时两位“囧神”的爆笑探班新闻,还引发粉丝欢快的转发。仅仅一个月,午马爽朗的笑声犹在,娱乐圈却再无“燕赤霞”。《芙蓉锦》剧组的主创人员纷纷在微博伤感地送别这位寒梅傲骨的老人。

  在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独家出品的年代情感戏《鸳鸯佩》和《芙蓉锦》中,午马都有着精湛的演出。而在《芙蓉锦》拍摄期间,这位老人已经清楚地知道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而他的笑容最后的定格。沧海笑,两岸潮,午马如他演绎的侠客般潇洒远去。而他的成就不仅仅是众多奖项所能概括的。午马,永远的“燕赤霞”,一路走好。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