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契约》热播 梁静日本游玩兴致高

2014年02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李静、那英 梁静、李静、那英
梁静和mike隋 梁静和mike隋

  新浪娱乐讯 由余淳[微博]导演,宋方金编剧的现代都市喜剧《美丽的契约》正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金马奖女配角得主梁静[微博]饰演婚恋规划师刘琼斯,是一个表面上比较“物质”,但内心很善良的讨巧角色,加之和以搞笑擅长的mike隋搭档,俩活宝在戏中笑料频频让观众捧腹。

  随着《美丽的契约》热播,刘琼斯的直爽和幽默很受大家喜爱,而一向工作家庭两不误的梁静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了在日本滑雪的照片,看来是早有放松游玩的计划,开心之余也让已经上班的小编各种羡慕。这次的日本之行貌似是闺蜜帮们组团出游,除了正在为新话剧做准备的蒋雯丽外,那英[微博]、李静都出现在照片中,而名嘴李静也特别应景的发了三人合照并写上了“妈妈去哪儿”,分享出游的喜悦。

  喜爱滑雪的梁静去了日本自然是要好好玩一番,剧中的情侣mike隋成了她的单板滑行教练,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颇有剧中带入感,“琼斯…你看我追你都追到北国来了…你就不要犹豫了,让我们在一起吧!” “少废话!你喜欢吃面,我喜欢吃米,咱们吃不到一起!教完我单板就赶紧回家练山东话去!”喜感十足。

  年底刚杀青的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也在后期制作中,梁静和沙溢[微博]的组合也颇具看点。而据相关人员透露,今年有几部大电影都和梁静接洽过,而且每一部都值得期待。(三水/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