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杀青 徐松子再演时尚辣妈

2014年02月13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戏骨徐松子时尚辣妈潮流范 戏骨徐松子时尚辣妈潮流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徐松子、赵亮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在京杀青。凭借《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中的精彩演绎的实力演员徐松子,剧中再演刘涛、于和伟的麻辣老妈,并打趣道“这次的辣妈与以往不同,在外光鲜艳丽尽显时尚潮流范,在家中却是为孩子操心的严母。”

  徐松子再演时尚辣妈潮流范

  谈及演员徐松子,其在导演谢晋执导的著名影片《芙蓉镇》中扮演的公社革委会主任李国香,可谓无人不知、家喻户晓,赞其为艺术家的美名更是不绝于耳。而近期《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的热播,让观众对徐松子有了更多认识,而其再度回归荧屏的辣妈形象也被观众极度认可。此次,在新剧《下一站婚姻》中徐松子再演“辣妈”王彩琴,都市时尚辣妈潮流范十足,儿子龚箭(于和伟饰)离婚后,搬来和儿子一起住,实则为了监督儿子找媳妇,常常给儿子错点鸳鸯谱,让龚箭哭笑不得。因为退休后闲不住当育儿嫂找点事干,曾在邓草草(刘涛饰)的家中当过保姆,当后来与邓草草以婆媳身份相处时,颇为尴尬。而在片场徐松子与刘涛、于和伟的相处一改剧中尴尬,气氛其乐融融,共同探讨角色与剧本,徐松子也表示此次与男女主演均是二度合作,非常默契。

  辣妈徐松子遭恶搞PK包租婆元秋

  戏外的徐松子平易近人、心直口快,工作之余的她不仅和闺蜜小聚,探望家人,还有自己的小爱好“话剧”,并与好友们一起成立了话剧社,还曾于2011年自编自导自演了话剧《复活》,在保利剧院上演,深受好评。通过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果然妈”一角及话题剧《老有所依》“刁蛮二婶”,再度回归观众视野,被观众冠以“国民辣妈”的戏骨徐松子,不仅其80年代早期照被粉丝曝光,还遭网友恶搞意外与“包租婆”元秋撞脸。谈及此事,徐松子大度笑言“确实有很多人说我们长得很像,元秋饰演的包租婆形象非常深入人心,希望我们有机会认识、合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