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闺蜜时代》朱宏嘉遭张歆艺大闹婚礼

2014年02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樊斌被韩文静设计
朱宏嘉
朱宏嘉诠释极品奇葩男

  新浪娱乐讯 由朱宏嘉、张歆艺[微博]、童瑶[微博]、蒋欣[微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新闺蜜时代》正在江西、新疆、福建三卫视热播。2月14情人节虽甜蜜来袭,剧中几位主演的感情道路却并不顺遂。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朱宏嘉更是惨遭张歆艺大闹婚礼。

  从与小北(童瑶)结婚前谎称自己有绝症逃婚开始,到结婚后带女人回家,朱宏嘉饰演的樊斌可谓十分无节操,让一众闺蜜和观众都恨的牙痒痒,最终周小北(童瑶)终于选择了和他离婚,而樊斌也选择了和一直藕断丝连的李蕊结婚。由于樊斌心里还是放不下小北,李蕊出于妒忌背着樊斌给小北寄了结婚请帖,惹怒闺蜜。韩文静(张歆艺)带来几个小孩到结婚现场叫樊斌爸爸,大闹樊斌婚礼,导致樊斌和李蕊大吵一架,婚礼灰头土脸收场。

  有网友称赞朱宏嘉把樊彬演的特别好,特别接地气儿,哄小北时”贱贱“的,劈腿李蕊的时候忒可气,一看见韩文静又怂的不行。对此,朱宏嘉在自己的微博调侃说,闺蜜帮太可怕,怂也是无奈之举。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