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爱情对对碰 李幼斌献花史兰芽

2014年02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幼斌、史兰芽夫妻档再合作
“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黄力加[微博]执导,李幼斌、李立群[微博]、史兰芽、潘之琳、何明翰主演的复仇情感大剧《活法》日前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善美欣悦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李幼斌、史兰芽夫妻再携手,潘之琳化身“野蛮女友”,70后与80后上演“爱情对对碰”。

  李幼斌史兰芽再携手  借花献妻秀恩爱

  电视剧《活法》剧情如其名,故事翻转难测又饱含人性哲理,李幼斌饰演成功企业家江源,在遭受不白之冤后执意复仇,为此不顾妻子与女儿的劝阻,与宿敌展开商场与家庭的争夺战。巧合的是,剧中江源的妻子由著名演员史兰芽饰演,而她正是现实中李幼斌的爱人,这也是两人继《红日》、《江山》、《旗袍》等剧之后的再度合作。

  剧中,江源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突如其来的变故,十三年两地分离,女儿的仇视、老友的插足,让两人情路走起来分外艰辛。剧中有一场史兰芽登台、李幼斌献花的戏份,英雄粗犷的李幼斌难得浪漫了一把,倒显得有些羞涩,表示生活中没有那么浪漫,也感谢爱人的理解。虽然两人在片场没有过多交流,但相濡以沫的低调恩爱,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潘之琳化身野蛮女友  将爱情进行到底 

  随着元宵节与情人节的日益临近,许多网友热议“今年是陪父母还是陪女友?”,亲情与爱情的选择,也正体现着70后与80后、90后之间,对于感情观的不同面。“三口之家”里的关键“女儿”江雨瞳,由新锐小花旦潘之琳饰演,与“父母”间隐忍的爱情不同,潘之琳的爱情观更为“犀利”。

  剧中,潘之琳饰演的江雨瞳,没有因为单亲家庭而孤僻,反而更像是一朵积极乐观的“太阳花”,与神秘人何明翰不打不相识,一秒钟变身“野蛮女友”,而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更富有韩剧色彩,温情浪漫又曲折不断,历经三次求婚、两场婚礼,还与好闺蜜叶新晨陷入四角恋,恰如80后的恋爱记忆,用实际行动宣告“将爱情进行到底”。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