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拍《星星》 将打造全新偶像剧

2014年02月14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热播出后,有关于该剧的中国翻拍就成为了网络热议话题。继于正[微博]、范冰冰工作室公开否认翻拍后,湖南卫视[微博]也正式回应暂无翻拍计划。网传的湖南卫视翻拍《星星》,其实是天娱传媒[微博]和湖南卫视2014打造的一部青春励志精品偶像剧,据悉该剧已经在深圳开机。

  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开年联手打造的电影《爸爸去哪儿》着实大热了一把。天娱传媒出品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凰图腾》和《童话二分之一》等电视剧都在湖南卫视热播。特别是电影《爸爸去哪儿》的成功,更是使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尝到了甜头。二者重金打造的2014全新青春励志偶像剧已经在深圳开机。

  该剧融合流行的搭配,剧中也将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女星的角色。张亮[微博]、新晋快男欧豪[微博]、华晨宇[微博]等都有望加盟。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