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武则天》与范冰冰再续前缘(图)

2014年02月14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治廷、范冰冰再度携手 李治廷、范冰冰再度携手
李治定妆海报 李治定妆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昨日该剧在无锡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微博]、张钧甯[微博]、周海媚[微博]等14位主演身着大唐时代的华美服饰悉数亮相,尽显大唐古典风韵。首演电视剧的李治廷与范冰冰二度携手合作,发布会上也默契十足,在游戏环节还互喂汤圆庆元宵,古装亮相的李治廷儒雅潇洒。

  首演电视剧最难台词关

  去年李治廷与范冰冰主演《一夜惊喜》收获上亿票房。此次李治廷在《武则天》中饰演李治,导演高翊骏认为李治廷是李治的不二人选,直言李治廷具备他人所没有的儒雅风趣的气质,这是李治廷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亦是首次出演古装剧,他坦言在礼仪及台词方面需要克服很多困难,还特地请老师教导学习。发布会现场还被主持人考验绕口令也难不倒他轻易过关,而贵为“父王”的张丰毅也大赞其努力勤奋。

  穿越唐朝与范冰冰再续前缘

  李治廷加盟《武则天》奉献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古装扮相和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都是该剧的新鲜元素,当其古装造型曝光后也获赞无数,还被调侃为“正太帝”。他表示饰演“李治”也是不可多得的缘份,因为名字只差一个字。而接演是因为被“李治”这个角色所吸引,因为他的善良正直,到最后也是为爱牺牲,对武媚娘的用情至深也打动了他。这次再度携手范冰冰合作,其实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但是他还是紧张万分,以致于第一次对戏时也是洋相百出十分搞笑,但对于可以这样穿越唐朝与范冰冰“再续前缘”,李治廷还是万分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