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元宵EXO中文送祝福 小品植入都叫兽

2014年02月15日0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和元宵节“双节”当晚(2月14日晚),湖南卫视[微博]元宵喜乐会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超长直播。晚会上,大张伟[微博]率领的百变五侠与赵本山弟子杜小宝现场PK喜剧功力;年轻韩团EXO人气正旺,歌舞表演引得粉丝高分贝尖叫;张亮[微博]长腿往主持人堆里一站,还颇有些男主播派头,除了主持初秀,他还大跳广场舞。此外,当晚,歌手千百惠怀旧唱响属于“那些年”的情歌。

  大张伟率领百变五侠PK赵本山弟子:要的就是各凭本事

  当晚的元宵喜乐会上小品丰富,如果春晚的小品比例是——演唱会间隙逗逗乐,那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就是——小品的空档也要听听歌。其中,湖南卫视一手打造的百变五侠继去年在元宵喜乐会上模仿多位春晚达人,让“原版笑到死去活来”后,这次五位百变达人又变身“百变神侠”,为观众献上了搞笑改编版“西游记”,更逆天的是,大张伟拿自己开涮的功夫丝毫不比在别人身上耍嘴皮子的功夫差,估计看过这小品的,都得记得贾玲那句:“词儿背得那么熟,春晚还假唱?”(大张伟此前承认自己在春晚上假唱)

  有了百变五侠不够,晚会此次专门请到了赵本山徒弟宋小宝[微博]和小飞龙,这次两人带来的《二人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二人转内容,而是他俩所在常驻表演场地刘老根大舞台所有精华段子的集合,可谓内容实在,笑点丰富。

  EXO人手小纸条给观众送祝福 长腿张亮大跳广场舞

  据何炅[微博]介绍,这是EXO今年在中国的首度合体秀,现场,他们热舞不断,换得台下粉丝高分贝尖叫。讲话时,EXO中的韩国成员人手一张小纸条,上面是大概他们自己都不知其意的中文吉祥语。所幸,他们都顺利逐字念出了自己的“小抄”,只是蹩脚的中文令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EXO主唱Chen还首次搭档复出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张力尹[微博]演唱《呼吸声》中文版。

  长腿张亮这回不仅是第一次与何炅等人同台担任主持,还带来了一曲帅气的《雨中情》,不仅如此,他还换上运动衫与大家一同跳广场舞,不过张亮,你还是有点不太协调哟。

  千百惠《走开咖啡屋》掀怀旧情 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情歌浪漫

  2月14日既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为此,晚会请来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携手为大家献唱情歌,更请到观众久违的歌手千百惠、李春波[微博]、徐怀钰[微博]和卓依婷[微博]等人,千百惠演唱《走过咖啡屋》时,不少年长的观众跟着一起哼唱。(南音/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