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黄晓明上海滩耍酷吕佳容风情

2014年02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锦绣缘》吕佳容个人海报 《锦绣缘》吕佳容个人海报
《锦绣缘》黄晓明个人海报 《锦绣缘》黄晓明个人海报
吕佳容美艳动人 吕佳容美艳动人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畅销民国小说的虐恋情感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日前在上海杀青。继《精忠岳飞》后时隔两年再次接演电视剧的黄晓明[微博],与去年初凭借2013新版《笑傲江湖》声势大涨的“蓝凤凰”吕佳容[微博]首度搭档,剧中,两位“教主”双双华丽变身,演绎上海滩两大风云人物。

  黄晓明——将“耍酷”进行到底

  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由黄晓明、陈乔恩[微博]、吕佳容、乔任梁[微博]、谢君豪[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几位俊男美女在上海滩的一场爱情冒险故事。除了缠绵悱恻的情感戏以外,该剧也不乏大量令人惊心动魄的枪战、动作戏码。如今电影大咖纷纷回归荧屏形成一股潮流,继《精忠岳飞》后再度冲击荧屏的黄晓明,在剧中将以上海滩帮派大佬的身份出现,由他饰演的男主角左震霸气深情,魅力十足,堪称“黑道王子”。

  事实上这类角色对于黄晓明来说已是驾轻就熟,几年前与孙俪合作的《新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已让他“民国小生”的形象根植于观众心中;而《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左震,也是十足的冷面酷哥,一把飞刀玩得出神入化,如此看来,剧中黄晓明是要将“耍酷”进行到底了。

  吕佳容——超级华服打造万种风情

  曾出演《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唐宫美人天下》、《如意》、《黛玉传》、《国色天香》、《陆贞传奇》、2013新版《笑傲江湖》等多部热播剧,被誉为“收视福将”的内地人气花旦吕佳容,担纲女二号。剧中她饰演的殷明珠美艳动人,风姿绰约,是名扬整个上海滩、倾倒无数权贵的极品尤物,也是游走在上流社会各种交际场合的名媛。该剧由畅销多年的小说改编,与小说相比,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里殷明珠的命运走向会截然不同,人物出场次数大大增加,戏份吃重,而初次合作的两位“教主”——吕佳容、黄晓明此次也有缘在剧中“交手”,激情飙戏。

  据悉,为了全景还原上海滩的奢华风貌,《锦绣缘·华丽冒险》不仅请来了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微博]设计,还与许多国际大牌合作,请他们借出当时的古董华服拍摄,力将复苏旧上海的奢华风貌,届时吕佳容在剧中的华美造型会是一大亮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