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乐》潘长江爆笑 现场教跳《过河》

2014年02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
光头吓坏潘长江牛群 光头吓坏潘长江牛群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17日晚)十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揭开面纱,和观众朋友见面。昨晚的节目中,给力的搞笑达人把首期的两位逗乐嘉宾潘长江[微博]和牛群逗得笑歪了嘴,网友还把潘长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情剪进了流行的神曲《倍儿爽》里,从潘长江那些“销魂”的表情来看,节目颇有笑果。

  潘长江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太“惊悚”被网友恶搞,微博上获悉后笑问“这是谁整我啊”,不过潘长江也表示这些表情都是节目中自然流露的。卫视导演透露:“短短60秒中要让人捧腹大笑其实是很困难的事,也就是喝口水的时间就要让潘长江这些笑星笑出来需要很高的智慧。尤其是第一关过后,笑星们都有了心理防备,逗乐他们会更难。失败后的尴尬也是一种挑战。”所以,潘长江表示“我不往心里去,就是逗您一乐”。

  在昨晚的节目中,有个别选手幸运的闯过三关,但也有没能继续闯关最后空手而归的。但几乎所有的选手都让潘长江牛群和现场的观众爆笑出声,还有观众中场休息的时候展示自己的巴掌都拍红了。有一对同是光头的蛋蔬夫妻让牛群是又哭又笑,据悉这对夫妻在网上已经有了34万粉丝,此次携新作狐狸舞登上《谁能逗乐》。此外,长相酷似文章[微博]的选手带来的男版《妈妈再打我一次》让全场爆笑,包子脸的“女儿”委屈的小样子逗的潘长江根本停不下来。还有带着计算机儿子上台的二货爸爸和长得最像郭冬临的女选手模仿的刘欢都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嘉宾阵容星光熠熠。第一期请到的潘长江、牛群是春晚常客,而后面的节目不仅会有白凯南[微博]等笑星出现,主持阵容也会发生变化,彭宇将接过博林的担子,和接下来的嘉宾一起为大家献上下期节目。(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