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媒婆》徐熙颜潘长江演父女赞其可靠

2014年02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熙颜 徐熙颜
徐熙颜写真 徐熙颜写真

  新浪娱乐讯 新年贺岁爆笑爱情剧《男媒婆》每晚在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自开播以来,凭借着诙谐幽默的剧情,搞笑逗乐的桥段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收视率一路飘红、节节攀升。其中,徐熙颜与潘长江扮演的“斗气父女”,让观众在笑声中体味人生感悟。    

  徐熙颜自出道以来一直表现不俗,外型演技具佳,使得她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徐熙颜近年来因为主演了《马永贞》《别无选择》、《梦幻天堂》、《谁懂女儿心》等民国时期的热播剧,被粉丝们冠以“民国小天后”的称号!

  此次,徐熙颜在剧中扮演丁二春(潘长江饰)的女儿丁菲,清新可爱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一个“花花公子”周建华,成功吸引了丁二春的女儿丁菲为他倾心。看起来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但是丁二春却感受到周建华的居心不良。一个死心塌地,一个忧心忡忡,父女之间发生了很多哭笑不得的片段!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最终,徐熙颜认识到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也识破了花心男的虚伪面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