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幸福》首演喜剧 导演赞笑出腹肌

2014年02月21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饰演罗成
李东学与殷桃
李东学表情“鬼马”
李东学表情疑惑

  新浪娱乐讯 由李东学[微博]、殷桃[微博]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内地男星李东学在戏中诠释了一位接地气的另类男神。不过,首次挑战喜剧的他被对手演员殷桃称赞为“有喜剧天分”。导演邵警辉则形容两人的互动笑点多多,光是看拍摄回放就会让人“笑出腹肌”。

  李东学诠释另类“钻石男”

  一部《甄嬛传》,让“果郡王”李东学戏里戏外都成了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春闺梦里人”。但在新剧《假如幸福来临》中,这位外形俊朗气质高贵的“高富帅”却颠覆了以往飘逸出尘的荧屏形象,挑战了一把接地气儿的喜剧表演。

  虽然在剧中,李东学饰演的男主角罗成仍旧是一派翩翩风度,但比起开豪车挥金如土的阔少爷们,这位“男神”却显得亲民很多,出行仅以机车开道,伙食上常常大啖路边摊。不仅如此,原本出身富裕的他放弃了优渥家世提供的惠利,选择孤身北上打拼,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珠宝界闯荡出一番事业,成为业界最有价值的“钻石单身汉”。

  李东学首演喜剧有天分 搭档殷桃让人笑出腹肌

  《假如幸福来临》讲述了“钻石男”李东学与“老姑娘”殷桃,相识于一场意外,原本是冤家对头的两人经过朝夕相处,终于有情人结成眷属的爱情故事。首次挑战喜剧的李东学,对于此次颠覆形象的演出,坦言并无压力,“原本就没有偶像包袱,所以接到剧本的时候,反而觉得这种突破很有趣。”说到对角色的塑造,李东学表示,“虽然是喜剧,但罗成是个很有代表性的都市年轻人,所以在表演上不能太夸张、用力,我们的笑点都是通过语言、动作、反应等一些细节方面展现出来。”

  和李东学演对手戏的殷桃称赞李东学演喜剧“挺有天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东学的印象,还是有‘果郡王’的影子,毕竟那个角色太深入人心了。但我俩对戏的时候,就发现他非常专业,表演上很放得开。”导演邵警辉则形容李东学与殷桃的对手戏是“说九句笑一句”,“每次看他俩的对手戏,都让人觉得忍俊不禁,用工作人员的话说是,‘腹肌都要被笑出来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