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四宗最:潘之琳“恨上”李幼斌

2014年02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潘之琳与兰芽妈妈
潘之琳、何明翰

  新浪娱乐讯 黄力加[微博]执导,李幼斌、李立群[微博]、史兰芽、潘之琳等众星主演的复仇情感大剧《活法》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善美欣悦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剧中,90后花旦潘之琳勇挑大梁,细数《活法》四宗最,感言“恨上”李幼斌最具挑战。

  恨上李幼斌最挑战 兰芽妈妈最暖心

  自出道以来,因为清丽婉约的突出形象,新锐花旦潘之琳塑造的荧屏角色,多为温柔端庄的淑女。此次在《活法》中,潘之琳勇挑大梁,饰演企业家江源的女儿江雨瞳,并与戏骨李幼斌“斗法”。在接受采访时,潘之琳坦言与“生父”李幼斌之间的对手戏“最具挑战性”,回忆称,自己刚入片场就被李幼斌强大的气场所“秒杀”,而剧中要求必须“恨上”李幼斌,两人还有激烈的吵架戏份,令自己压力倍增。

  不过,好在关键时刻“母爱”及时“护航”,让潘之琳找回了一丝温暖。一边是与生父的激烈斗争,一边是与母亲的浓情相依,潘之琳直呼“有点精神分裂”,而与“妈妈”史兰芽的戏份,无疑最为“暖心”。尽管两人首次合作,潘之琳透露与史兰芽十分有缘,两人常在片场交流烹饪心得,还亲昵地称史兰芽为“兰芽妈妈”。

  片场庆生最难忘 搭档何明翰最舒服 

  对于潘之琳而言,《活法》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汇聚了自己演员生涯的许多“第一次”,不仅贡献了史上最多的“哭戏”,还在片场度过了24岁生日,这也是潘之琳的第一个片场生日。回想起拍摄时,潘之琳称仍然充满感动,剧中两位父亲,“严父”李幼斌、“慈父”李立群与“亲妈”史兰芽,均以不同的方式送上对“女儿”的祝福,现场温馨亲如一家。

  除了与影坛戏骨正面交锋,《活法》中潘之琳最开心的,要数与老搭档何明翰的再聚首,两人曾在抗战剧《箭在弦上》里饰演兄妹,此次在《活法》中“穿越”相逢,却变成了“虐爱”的情侣。相比亲情上的压力与暖心兼有,戏里潘之琳的“爱情之旅”也是“舒服”与“虐心”同在,好在两人配合默契,错位组合更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