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遍地》靳东弃文从武演绎铁血英豪

2014年02月21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靳东《狼烟遍地》剧照 靳东《狼烟遍地》剧照
靳东新角色获好评 靳东新角色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由靳东[微博]、黄曼[微博]、周一围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狼烟遍地》目前正在重庆、河北、河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当红男星靳东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出演大字不识的猎户之子牧良逢,给了观众一个的惊喜,有网友写道:“一想到靳东总是不自觉的将他与儒雅、文质彬彬这类词联系在一起,他之前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看了《狼烟遍地》,我不得不佩服靳东的演技,牧良逢这种硬汉他依然能演绎得到位,精准!”

  靳东:首次尝试这类角色

  曾有人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来形容靳东的气质,而他之前的角色也多与他自身的特点相契合。无论是《闯关东》中温文尔雅的龟田一郎,还是《温州一家人》中深情款款的黄志雄,亦或是被称为“史上最帅院长”的《到爱的距离》里的凌远,都是如此。而《狼烟遍地》则给了靳东一次挑战自己的契机,靳东说“之前我演的角色大多是知识分子、精明的商人这一类,而这部戏里的牧良逢却是个目不识丁的猎人的后代,这是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

  此番靳东的尝试并未让人觉得突兀,反而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不仅将人物身上的铁血豪情精彩呈现,更通过表演将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充分诠释,该剧导演李云亮[微博]说:“靳东为牧良逢增添了很多新东西。”

  观众:真诚是最好的演技

  对于靳东来说,牧良逢这类角色他从未尝试过,也无从参考,惟有用真诚来演绎。《狼烟遍地》让大家看到靳东极强的可塑性,他的“真诚”也打动了很多观众,网友们也不吝赞美之词,直言:“真诚,是最好的演技。”

  在靳东的贴吧,粉丝们也在热烈的讨论着靳东的新角色,有粉丝感叹:“不得不说,靳东对牧良逢的塑造是相当成功的——不同于荣石的从容霸气、剑秋的俊雅冷静、老岳的沉稳练达、凌远的凌厉隐忍,更不同于一郎的温润清澈和志雄的苍然颓废,牧良逢的可爱,在于他的憨直诚恳,这一点靳东拿捏的特别到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