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名人墙》刘谦徒弟传授嘴串刀片

2014年02月21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乔、李大海做客《挑战名人墙》
李茂表演魔术

  新浪娱乐讯 乔乔、李大海做客本周黑龙江卫视[微博]播出的《挑战名人墙》,现场请来周杰伦的御用魔术指导王禹和刘谦[微博]唯一承认的徒弟文沛然各显神通,各种类型的魔术齐聚一堂。

  周杰伦御用魔术指导表演近景魔术

  周杰伦御用魔术指导王禹表演的近景魔术还未在刘谦手下出现过,原本是N张红桃K加一张黑桃8的扑克牌,在摄像机的监视下,竟然一张接一张全部变成了黑桃8。而本期节目中,近景魔术、灵异魔术、预言魔术一应俱全,爱好魔术的网友这回可有福了。

  李茂[微博]拜师成刘谦徒弟成徒孙

  作为刘谦唯一承认过的学生,文沛然的魔术表演显然有刘谦的风格。除了有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穿越魔术,文沛然还在节目里传授给李茂一个用舌头做线串刀片的魔术。先是将五片锋利的刀片放入口中,再塞进一根普通的线绳,喝口水稍等片刻便从口中吐出线的一头,随后抓着线头将刀片排着队从嘴中拉出。不知是李茂有超强的魔术天赋还是老师教得好,这个危险性极高的魔术成功完成,想必刘谦看了也会觉得很欣慰。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