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陆毅文章郑恺圆梦动物奶爸

2014年02月23日2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动物奶爸”杨毅感动落泪 从左至右:贾玲 李诚儒 杨毅 栗坤 “动物奶爸”杨毅感动落泪 从左至右:贾玲 李诚儒 杨毅 栗坤
《私人订制》圆梦成功 《私人订制》圆梦成功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第二期节目“动物奶爸”在北京卫视播出。除了陆毅[微博]和妻子鲍蕾[微博]双双加盟,演员文章[微博]倾情助阵之外,“心灵麻醉师”郑恺[微博]以及喜剧明星贾玲也有出彩表现,而赵忠祥[微博]也在节目中奉献了爆笑配音。

  看点一:文章助阵分享“奶爸”心得

  本期《私人订制》,明星“梦想订制团”要为一位名叫杨毅[微博]的动物饲养员圆梦,为他“私人订制”一个动物摄影展。在此期间,杨毅的妻子顺利生下了一个宝宝,杨毅荣升“奶爸”。演员文章助阵“梦想订制团”,为圆梦主人公一家送上一份特别惊喜。文章与杨毅一起分享了当“奶爸”的心得:“孩子的降生,是给一个家庭,给每一段爱情,都会带来很多的开心、欢乐,甜蜜,恭喜你当上爸爸了!”

  看点二:陆毅现场演示如何扮演“大猩猩”

  “梦想订制团”为了给杨毅圆“动物影展梦”,在影展前特别编排了带有动物元素的开场舞。陆毅、鲍蕾亲赴海选现场,为开场舞挑选最适合扮演大猩猩的舞蹈演员。舞蹈演员们为了被陆毅、鲍蕾选中,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演员模仿猩猩时要求陆毅搭戏,有的演员则当着鲍蕾的面向陆毅“表白”。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陆毅在鲍蕾的“怂恿”下,也一时戏瘾发作,亲自上阵向演员示范应该怎样扮演大猩猩。

  看点三:郑恺大玩“快闪” 最想圆“求婚”梦

  在冯小刚[微博]贺岁片《私人订制》中担任“心灵麻醉师”角色的郑恺,再次加盟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并延续同名电影中的角色身份。为了给动物摄影展准备一个精彩的开场舞,郑恺连续排练两天,最终在影展当天,作为领舞进行“快闪”形式的表演。在郑恺将杨毅迎入摄影展台正中时,杨毅感动得泪流满面,而郑恺也被现场气氛所震撼,感慨地说:“如果我今年也给自己‘订制’一个梦想的话,我最想完成的梦想,就是向一个人求婚!”

  看点四:贾玲一天铲走半吨象粪 “吐槽”大象

  本期节目,众明星除帮主人公圆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走进动物园,和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体验一下动物饲养员工作的种种艰辛和不易。一直喜欢大象的贾玲,本以为大象馆工作能轻松点,没想到当天却被告知要清理半吨的象粪。贾玲忍受着大象馆难忍的气味,铲了一上午象粪,但大象却没有“配合”她的迹象,一直拉个不停。贾玲累到崩溃,不停抱怨手酸,并“警告”身旁的大象:“别拉了,憋着点儿!”

  看点五:赵忠祥爆笑配音“动物世界”

  “造梦订制团”成员贾玲想在圆梦环节送给杨毅一个感人的视频,内容是用拟人的方式说出小动物们对杨毅这个“动物奶爸”的爱。贾玲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分别扮演食蚁兽、羊驼、长颈鹿等动物,并模拟它们的声音。特别客串的赵忠祥老师,也在贾玲制作的动物感恩VCR中精彩亮相,用富有磁性的中音完美演绎:“雨季过去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搞笑的台词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每周日晚21点26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