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挺孕肚首破50公斤 网友:想气谁?

2014年02月23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怀孕后依旧清瘦 杨幂怀孕后依旧清瘦

  新浪娱乐讯 大陆影星杨幂[微博]与老公刘恺威[微博],1月在峇里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目前怀孕4个月。她23日在微博上曝光自己当妈的喜悦,晒出体重机照写道,“有生以来第一次过了50kg,纪念顺便拉仇恨一下。”不料,引来许多女网友的挞伐,直问:“想气死谁?”

  目前身怀六甲的杨幂,常分享当妈妈的心情,没想到23日一则“怀孕体重首度破50了”的文字,却引来上万名女网友的留言灌爆,许多人表示“太瘦了”、“妳 以胖为荣,我以胖难受”、“你成功拉到很多仇恨”,甚至连好友周笔畅[微博]也转发,无奈地贴上8个划水游泳的贴图,似乎想减肥到杨的体重。

  目前杨幂虽然怀孕4个月,但情人节没得闲,照样挺着个大肚子在上海拍摄电影《小时代3》。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