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辽视将播 赵本山演全能枭雄

2014年02月25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辽视《老兵》小沈阳恋妹为爱痴狂 辽视《老兵》小沈阳恋妹为爱痴狂
辽视《老兵》宋小宝变反派 面沉似水 辽视《老兵》宋小宝变反派 面沉似水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起,本山传媒首度试水转型的年代大戏《老兵》,将接档《乡村爱情圆舞曲》,在辽宁卫视[微博]播出。这部传奇大剧中,赵本山饰演一代枭雄“金六爷”,崩溃哭戏震撼观众,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两大爱徒将“穿越”变身,以反派身份巅峰对决。老戏骨李立群[微博]以及本山弟子毕畅、刘小光[微博]、王小利[微博]都将带来颠覆演出。 

  《老兵》颠覆接档《乡七》 赵本山全能枭雄“万人迷”

  2月27日起,每晚19:35,赵本山将携众弟子集体走出象牙山,组团进辽城,在传奇大戏《老兵》中,“穿越”到国仇家恨的残酷时代。

  《老兵》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结束后,以辽城为背景。于震[微博]宇饰演的老兵张向北退伍后回到东北老家,本以为是太平盛世,却被卷入惨烈漩涡。父亲张远堂(王小宝饰)被诬陷为通日汉奸,含冤而去,张向北又因爱上仇人高士亮(李立群饰)的女儿高欢(毕畅饰),遭辽城警局探长严洪森(小沈阳饰)嫉妒,被其陷害入狱。此时,辽城商会会长金转云(赵本山饰)成为了他的精神导师,赵本山饰演的商会会长金六爷,为人正直、名声显赫,面对警察局长高士亮对张向北父亲的汉奸指控,他调查实情,并睿智相救,他胸怀民族大义,投身解放战争,与军统周旋。剧中,赵本山经历亲情与爱情的离散,首度展现咆哮崩溃的哭戏,也令观众纷纷期待“能跟着本山大叔哭到崩溃”。

  小沈阳虐心成反派 “表情帝”宋小宝变“面瘫”

  继2014辽视春晚后,小沈阳和宋小宝再度联手对决演技,两人在辽宁卫视即将播出的《老兵》中,均以反派现身,展现黑暗狠辣的演技。老戏骨李立群在剧中饰演八面玲珑、暗藏心机的警察局长高士亮,与义子严洪森(小沈阳饰)联手陷害张向北的父亲,小沈阳因爱生妒,为爱痴狂,处决了张向北的父亲,并陷害张向北为毕畅的杀父仇人,令毕畅含恨嫁给自己。

  有别于《说书人》、《谁是真英雄》的善良小人物,剧中的小沈阳为爱情变得病态暴戾,演绎了繁杂争斗下的繁华与丑陋。《樱桃》令宋小宝跳脱了“活宝形象”,《老兵》则全面激发了宋小宝的邪恶演技,他饰演的局长盛气凌人,面沉似水,喜怒不惊,不仅在剧中对赵本山公然施压,更与小沈阳狼狈为奸、残暴非常,不露声色的阴沉表情给观众窒息感。

  《乡村爱情圆舞曲》、《老兵》、《男人四十要出嫁》,三部不同况味的本山传媒大戏,都将在辽宁卫视接档连播,其中的动情故事,悲喜冷暖,都会让本山迷们细品人生百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