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芳生《传奇奶奶》再演反派对阵罗晋

2014年03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芦芳生 芦芳生
芦芳生罗晋反目 芦芳生罗晋反目

  新浪娱乐讯 情感侠义大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0热播,宁静[微博]罗晋[微博]加上最帅反派芦芳生,这部大戏颇为吸睛!而芦芳生饰演的反派李冬青,为了奶奶宁静和同窗好友罗晋成了死对头!

  芦芳生再演反派 被赞“最帅反派”

  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到《独狼》,芦芳生的冷酷反派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更有粉丝送给他“最帅反派小生”的称号。在最新曝光的《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剧照中,芦芳生又再次出演的冷峻反派——李冬青,成为宁静和罗晋所饰演的这对“神雕侠侣”的最大麻烦。

  剧照刚一出炉,芦芳生的亲日派军人形象就再度引起热议,穿上皇军制服的他身姿挺拔,表情冷酷,眼神凌厉,人物形象呼之欲出。粉丝不仅大呼“芳生好帅!好演技!简直演什么像什么。”不过,对此,芦芳生本人却表示,自己虽然在剧中形象多是凶狠、狡诈以及阴险的,但私下自己却是个相当腼腆爱笑的人。

  芦芳生、罗晋同窗反目成情敌

  一号反派李冬青由芦芳生饰演,在这部戏里演一个和狗娃一见面就分外眼红的死对头,两个纯爷们间的生死较量再加上情感纠葛,非常精彩。而芦芳生和罗晋两位主演是多年的同窗好友,两个人也将彼此的默契延续到戏中!几载同窗,戏中反目,两人配合必然擦出火花值得大家关注。

  芦芳生和罗晋两大帅哥却都载到了奶奶宁静这儿,都对这位英姿飒爽的巾帼英雄一见倾心,为了追求奶奶可谓穷追猛打,费尽心力,而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两位硬汉也为了博得奶奶的芳心,成为死对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