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烈火雄心》人工呼吸获评像强吻

2014年03月03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海涛《烈火雄心》人工呼吸获评像强吻 杜海涛《烈火雄心》人工呼吸获评像强吻
杜海涛“强吻”王乔 杜海涛“强吻”王乔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正在热播。杜海涛、胡东[微博]、王乔、刘洲成[微博]、陈泽宇、孙亮“六壮壮”成员在奇险张家界进行山地救援的极限挑战,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六壮壮迎来了第一次山地救援出警。而在急救训练环节,杜海涛与王乔的人工呼吸引起热议,有网友调侃,杜海涛不像是做人工呼吸,更像是“强吻”。

  杜海涛演技浮夸喷口水 “强吻”王乔尝醋味

  在急救训练时,刘洲成被其他五壮壮一致推举为被施救对象,遭受王乔的专业“人工呼吸”。好不容易尴尬完成任务的刘洲成直摇头,“不想评价这个项目”。本以为这个训练项目就此结束,没想到教官临时起意,要求杜海涛也要进行急救训练,而他的人工呼吸对象是好朋友王乔。

  王乔一脸的尴尬和无奈,极不情愿躺倒在地,等待杜海涛的急救。一直在节目中十分活跃的杜海涛,这次也将他的超级爱演本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自说自话,好像在演舞台剧。他先是大声呼救,用力摇晃王乔,本已经“昏迷”的王乔忍不住开口抱怨,“你能别喷口水吗?”等到人工呼吸环节,王乔紧紧闭着嘴巴,极力逃避。杜海涛本想双手用蛮力掰开王乔的嘴巴,但无济于事,最后无奈之下只好使出痒痒挠的杀手锏,王乔忍不住终于松口。杜海涛事后说,“是我亲了王乔,滋味你们懂的,那个老陈醋味,估计是早上他吃粉的时候醋放多了。”

  不堪折磨的王乔忍不住又抓又蹬腿,极力反抗,但由于教官还没有下命令,他也只好忍耐着继续“昏迷”,直到超爱演的杜海涛高呼120来了,害怕再次受折磨的王乔瞬间秒醒,爬着逃离现场。

  杜海涛徒手爬绳失败 遭最佳损友王乔“报复”嘲笑

  不甘于被杜海涛折磨的王乔在徒手爬绳项目时,终于找到了“报复”最佳损友的机会。杜海涛因为体重困扰,使尽全身力气仍然原地不动,王乔忍不住放声笑,“当他用尽全身力气,然后还发出那种叫声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笑,特别好笑。”看到落地后忙着大口喘粗气的杜海涛,刘洲成、孙亮连忙上前安慰,只有王乔与众不同,“班长,好样的。”对辅助杜海涛训练的班长赞不绝口,言外之意杜海涛这分量,给他做辅助训练的班长着实不易。

  本周五晚,山东卫视《烈火雄心》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