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进军韩国 陈晓迷倒泡菜妹

2014年03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海报
韩国视频网站评分
陈晓古装俊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陆贞传奇》登陆韩国MBC电视台。该剧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歌猛进。而《陆贞传奇》也是继《甄嬛传》、《步步惊心》之后,又一部在韩国大热的中国电视剧。陈晓漂洋过海对泡菜妹子的杀伤力依然不减,虽然先后有李敏镐[微博]、金秀贤[微博]从大热韩剧中脱颖而出,但《陆贞传奇》中重情重义、痴情不渝的长广王高湛仍旧俘获了大批韩国粉丝。

  中国追叫兽,韩国追陆贞

  从去年开始,接连两部韩剧大热让李敏镐、金秀贤成为备受国人追捧的“长腿男神”,尤其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秒杀地球一切高富帅的“都叫兽”更是魅力难挡。正当有人高呼国内电视剧市场彻底沦陷之际,正在韩国播出的内地电视剧《陆贞传奇》传来捷报。《陆贞传奇》于3月7日登陆韩国MBC电视台播出,而播出几天来,该剧收视接连创下新高,并大有赶超MBC播出的另一部韩国本土古装剧《奇皇后》的势头。该剧由韩国国民女演员河智苑担当主演,在韩国国内的收视率超过《星你》。

  此次《陆贞传奇》播出MBC电视台有“韩剧皇国”之称,近两年产出了《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九家之书》等多部在亚洲掀起收视影响力的热门电视剧。作为韩国三大电视主流媒体之一,MBC很少播出国外引进的电视剧,《陆贞传奇》此番能在这一平台播出,也为收视火爆奠定了一定基础。而除了在韩国创下收视佳绩之外,《陆贞传奇》已经先后在美国旧金山KTSF26台、日本富士电视台、韩国中华TV、马来西亚Astro全佳HD、台湾华视、香港翡翠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在亚洲范围内的热度持续发酵。

  陈晓俘获了大批韩国粉丝

  《陆贞传奇》不仅在韩国频频刷新收视,口碑也同样不俗。凄美的爱情、励志的主题,以及服装、道具上的美轮美奂都让韩国观众惊叹不已。在韩国某视频网站,该剧的评分高达9分,紧随《甄嬛传》和《还珠格格》。而《陆贞传奇》在《来自星星的你》受到国人追捧之后迅速在韩国掀起追剧热潮,“中国追叫兽,韩国追陆贞”的景象让人津津乐道。而该剧的热播,也让剧中男女主角陈晓和赵丽颖顺势成为韩国目前最当红的中国演员,并且随着剧集的播出,人气直线攀升。

  陈晓在国内一直人气火爆,而漂洋过海之后杀伤力依然不减,俘获了大批韩国粉丝。虽然先后有李敏镐、金秀贤从大热韩剧中脱颖而出,但《陆贞传奇》中重情重义、痴情不渝的长广王高湛仍旧俘获了大批韩国粉丝。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