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女总裁闫妮倒追穷司机张嘉译

2014年03月12日11:48  新闻晨报
《一仆二主》 《一仆二主》

  女总裁与“白骨精”共同爱上中年司机并倒追,将于3月19日登陆东方卫视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讲述的就是这么一场“悬殊恋”。昨天,导演刘进、编剧陈彤率主演张嘉译、闫妮亮相上海,闫妮更当场默认盛传已久的“姐弟恋”恋情。

  张嘉译被动陷入三角恋

  《一仆二主》将镜头对准了现代社会中年人的感情。张嘉译扮演离了婚的穷司机带着18岁的女儿生活,怎么也想不到会“天上掉下两个林妹妹”:闫妮扮演的女老板多年来对他情有独钟,而在女儿的设计下,他又认识了一位年轻白领,张嘉译夹在“女老板”与“女神”之间,开始了一幕幕喜剧故事。

  这样的故事,怎么听都不太现实,不过面对质疑,张嘉译称不会让观众感到突兀,自己不但听说过类似的案例,更认识这样的人,“现实中当然是可能存在的,影视剧就是在生活的基础上去寻找素材。这不是大家完全想象不到、觉得不可能的情况,现在也有很多地位身份、年龄都悬殊的感情”。不过真要谈这样的恋爱,他并不觉得幸福,“折腾,太辛苦了”,“这个角色更多的时候是处在被动的尴尬地位,他没有像样的视野,在他看来最大的感情诉求就是维持现状,平平淡淡地过日子,他其实是很被动地进入到这场三角恋中”。

  闫妮不避忌“姐弟恋”

  “佟掌柜”此番再演女老板,闫妮在《一仆二主》里饰演一位靠自己打拼白手起家的女老板,商场如意却没有什么感情经验。闫妮笑称自己的角色有点“神经病”,在事业上很有头脑,爱情上却手足无措。在剧中闫妮对张嘉译频频主动示好,不过她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尝试过“倒追”,更向往惺惺相惜的感觉,“两个人一拍即合是最好的,你对他有感觉,他对你也有感觉”。听到这里,立刻有记者追问是否已经出现“一拍即合”的恋人,闫妮一脸甜笑默认:“肯定会有的,肯定是有的,但让我怎么说呢?不要问我的方向,我的方向影响不了你们的生活,还是让我自己慢慢品吧。”

  事实上,自2011年承认离婚多年之后,闫妮的新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更曾曝出她和一位圈内“80后”演员相恋的消息。听到有关恋情的话题,闫妮毫不避忌,反而频频露出幸福的微笑:“我的标准和戏里一样,不管对方是做什么的,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气场是契合的,她是快乐的,愿意跟他在一起,喜欢他的长相和身上的味道,这就挺好的。”

  说起“姐弟恋”,闫妮承认自己有过,至于现在是否正处于恋情中,她没有直接回答,“是与不是,不重要。我肯定是认同姐弟恋的,我刚拍了一部姐弟恋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不认同我就不会去拍了。苏珊·萨兰登和男友差了30多岁还不是在一起?只要他俩愿意,就是他们的事情,也只有这两人才知道是不是合适。遇到了是缘分,也许也会分开,但至少有过了一段生活。你们能感受到甜蜜的气氛,那就太好了。”她还表态称自己喜欢有艺术气质的人,“能把我带到一种梦幻的境界里,我从事这一行是因为听了崔健的演唱会,18岁开始听迈克尔·杰克逊。养眼、帅是一方面,还要在某些方面能引领你。这是我的追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