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舞蹈称正联系郭富城 2千万加盟属瞎掰

2014年03月19日01:2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练舞郭富城练舞

  节目组:纯属瞎掰

  郭富城[微博]2000万加盟“好舞蹈”?

  昨日,有消息称,《中国好歌曲》的制作方灿星制作团队将打造新节目《中国好舞蹈》,并花2000万高价邀请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担任导师。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宣传总监陆伟,他回应:目前的确正在积极联络郭富城,但尚未最终确定,而网传的2000万价格则纯属瞎掰。

  据记者了解,《中国好舞蹈》节目是灿星制作筹备已久的一档舞蹈节目,资深舞蹈界大腕儿金星[微博]、方俊等人都有可能加盟。而郭富城作为四大天王中的“舞王”,其舞蹈功夫众所周知,如果他能担任导师,除了会实现又一位天王的导师首秀,也会让电视观众看到郭富城的另一面。

  至于郭富城到底会不会加盟?陆伟表示正在积极联系,如果确定加盟,4月中旬他就会亮相节目现场。而昨日郭富城的经纪团队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不少外界人士认为,郭富城加盟的可能性很大,因为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对于担任综艺节目导师并不排斥。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