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评郭富城交嫩模 暗讽对方不成熟

2014年03月16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微博]、廖碧儿[微博]、黄芷晴等前晚出席汽车活动,提到旧爱郭富城[微博]的社交应用上加了18个嫩模,她笑称不评论。对于郭富城结识的女孩越来越年轻,熊黛林表示不关自己的事,自己只欣赏心态成熟的人。

  熊黛琳身穿鲜黄色中空长裙,性感飘逸,她自曝真空上阵:“不能打底,也没得走光,因为走光通常走打底的东西,我重要位置粘上了。”提到前绯闻情敌苟芸慧日前与郭富城出现活动,也穿上同色,熊黛琳说:“我没看到,今年时兴嘛,这条裙公司选的。(你俩品味一致?)要在娱乐圈长久,衣着要有点品味,要跟潮流。”说到苟姑娘与郭富城传出绯闻后首次一同出席活动,她会否心里不是味儿?她说:“怎么会?我有看报道,知道这件事,但没留意那件衣服。(现在已经放松不介意?)有什么好介意的?”

  至于郭富城赞苟姑娘为女神,熊黛琳也不甘示弱指很多人赞。另被问到白色情人节有否收礼物,她说:“没找到,如果早知道(情人节),早点找个人赞我,只赞我,只喜欢我一个。”

  只关注喜欢的人

  提到有指郭富城在社交应用Instagram结识十八个嫩模,她笑说:“我有玩,关注的都是朋友,有五十个,我刚刚开始玩,只关注喜欢的人。”她又称不知道郭富城有玩,问会否关注对方?她说:“先关注我的朋友啦。(他加了十八个嫩模是不是好滥?)嘻嘻,不知怎么代他答,我加的是我朋友,欣赏的艺人。人家加什么人,没什么说的,最紧要有娱乐作用。(他结识的女孩子越来越年轻?)这些也不是我理的事。我自己喜欢心态成熟的人,难道六、七十岁人还那么孩子气吗?那样就不行啦,如果年纪比我小我,但能照顾到我和喜欢我也无所谓。”(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