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宋小宝毫无压力再次扮老

2014年03月19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婷娜热吻宋小宝 关婷娜热吻宋小宝
宋小宝 宋小宝
宋小宝与沈春阳 宋小宝与沈春阳

  新浪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制作的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即将于3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该剧汇集宋小宝[微博]、沈春阳、关婷娜[微博]、丫蛋[微博]、王小宝、于月仙等众多演员,“象牙山”的村民首次进城谈起了恋爱,关婷娜变身“白富美”,沈春阳当起了保姆,宋小宝更是不惜扮老,挑战不惑之年。

  宋小宝再饰中年大叔 “扮老”毫无压力

  81年出生的宋小宝刚满33岁,却由于外形原因经常扮演年长者,此次宋小宝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过四十的木匠周六福,因罹患绝症怕拖累妻子春燕,故决定离婚,后在医院治疗时,机缘巧合与关婷娜饰演的“白富美”苏兰互生情愫,而沈春阳饰演的春燕也在这时得知周六福身患绝症,并希望回到六福身边,于是已到不惑之年的周六福深陷难分难舍的“三角恋”。对于外形条件限制角色年龄一说,宋小宝毫不避讳地自嘲道:“可能是我长的太着急了,人家是逆龄生长,我是坐着火箭快速生长,以前的小伙伴看到我都以为自己穿越了呢。”

  “大叔”逆袭 你方唱罢我登场

  从日前热播剧《大丈夫》中49岁的欧阳剑到《来自星星的你》中400岁的教授都敏俊,“大叔”这一角色成功逆袭,并捕获了大量女性观众的芳心。你方唱罢我登场,《男人四十》巧搭“大叔”顺风车紧随其后,宋小宝能否凭借诙谐幽默的表演保住“大叔”的半壁江山?据悉,编剧特意为该剧设定了一个开放式结局,若收视理想,续集会马上进入筹备阶段。(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