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开机 韩栋首次挑战时装剧

2014年03月20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栋时尚写真
韩栋俊美古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栋[微博]、李沁[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在厦门正式开机拍摄。内地实力小生韩栋首度搭档新生代人气小花旦李沁,一向以“古装小生”形象示人的韩栋首次挑战时装剧。

  据了解,《情满雪阳花》讲述的是发生在一群年轻人身上的故事,从他们的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出发,融合了血疑、豪门纷争、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的元素,用剧中主角的亲身经历来鼓舞年轻人要有奋斗的动力、战胜困难的毅力,传递正能量,旨在为观众打造一部养眼而又具有中国特色的偶像剧。内地实力小生韩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李超,阳光帅气、才华横溢的海归杰出男青年。在剧中身陷豪门家族之争中,却奋斗不息地经营自己的人生。韩栋坦言:“虽然自己拍摄的古装剧居多,但自己从来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出演现代时装剧可以算是一次全新的突破,有新的挑战,我当然乐此不疲了。”

  此前,韩栋一直以其帅气的古装扮相在荧屏上争得半壁江山。出道以来,韩栋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相当扎实,从《步步惊心》的毒蛇老九到《美人无泪》的痴情多尔衮、然后到《新天龙八部》的史上最帅版虚竹和《新鹿鼎记》的机灵滑头韦小宝,从配角到主角,他每一次演技和气场的沉淀观众都看在眼里,更期待他全新的突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