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野浩二《天使的城》转型与袁弘手足情深

2014年03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野浩二《天使的城》转型 矢野浩二《天使的城》转型
矢野浩二袁弘《天使的城》手足情深 矢野浩二袁弘《天使的城》手足情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热拍的杨阳[微博][微博]导演年度大剧《天使的城》,以其强大的阵容和十足的话题备受关注。近日爆出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微博]也加入其中进组进行拍摄,并将在剧中首次饰演一位大集团掌门人,是个十足的高富帅。而他也将饰演袁弘[微博]的表哥,两人亦有非常多的对手戏,绝对的手足情深。

  在《天使的城》中,矢野浩二饰演麦氏集团的掌门人麦克白,同时也是袁弘饰演的麦克文的表哥。因为麦克文的风流潇洒,两兄弟最初有很多的矛盾,但在经历过种种事情以及麦克文的成长之后,两兄弟和好如初并且一同成立了帮助孩子的基金会。

  此前多次饰演日本军官的矢野浩二,近年来不断转型。从《浮沉》中的日企高管到如今《天使的城》中的高富帅,矢野浩二一改从前的军人形象,出演极品雅致型男。不仅受到十足的肯定,这样的形象也深得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都表示更欣赏浩二这样的角色。而从十年前《记忆的证明》到现在《天使的城》,再度合作的杨阳导演对矢野浩二也有高度的赞许:“再度和浩二的合作,非常愉快非常过瘾。这些年他成长了太多,是个特别出色的演员。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