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刘力扬耍宝 女版杜汶泽现身

2014年03月20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心动女人帮》肖洒PK刘力扬
《心动女人帮》“女版杜汶泽”徐畅与“高音小王子”肖洒搞笑合唱
《心动女人帮》吴木春现场变魔术
《心动女人帮》“小梅兰芳”现场指导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心动女人帮》集结各路声音高手,强势好声音来袭。“时尚人气偶像”刘力扬[微博]一头银紫相间的短发+皮夹克帅气亮相,大秀歌喉,现场活泼耍宝HIGH翻全场。而梅派传人巴特尔,魔术界最会唱歌的吴木春,“女版杜汶泽”徐畅以及《最美和声》中的“高音小王子”肖洒也一展声音绝技,令主持人李晓峰、李晔大呼过瘾!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四川卫视3月21日周五晚23:30播出。

  梅兰芳传人现身节目 刘力扬PK“高音小王子”肖洒

  在本期《心动女人帮》中,“小梅兰芳”巴特尔一登场便让主持人大为意外,还是一个小孩的他唱起《贵妃醉酒》十分专业令人惊艳,他笑称自己3岁就开始学习京剧,而且是主动要求学习!巴特尔还现场指导刘力扬与主持人一小段梅派的基本动作,令能跳能唱的刘力扬都直呼不容易!而因参加《最美和声》而被观众熟知的肖洒曾跟萧敬腾[微博]、羽泉[微博]都有过合作,自曝导师幕后花絮!在节目中,他展示了自己的高音实力,而刘力扬更是大胆挑战,一较高低,现场火药味十足!而“女版杜汶泽”徐畅则模仿男声,与模仿女声的肖洒合唱了一曲《美丽的神话》,笑翻全场!

  春季养肝好时节,四川卫视3月22日周六晚23:30,《心动女人帮》特邀专家揭秘如何食疗养肝!四川卫视3月23日周日晚23:30,《心动女人帮》分享健康泡脚攻略,主持人现场亲身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四川卫视每周五、周六、周日23:30播出的《心动女人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