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将登北京卫视 王挺走出炸伤阴影

2014年03月25日2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 王千源
张洪睿 蒙亭宜 王挺 王千源 王力可 张洪睿 蒙亭宜 王挺 王千源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25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提起剧中为数众多的爆炸戏,曾被炸伤的王挺[微博]坦言心里很害怕。但人生总得有取舍,因为这部戏特别好,所以他愿意突破心理障碍尝试爆炸戏。如果是个水平很一般的戏,他绝对不会允许有炸点在身边。

  王挺克服炸伤恐惧 王千源[微博]挑战多面特工

  《异镇》由龚朝晖执导,王千源、王挺、王力可[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群奉命蛰伏在霸下镇的特工,为了完成“生活”这项任务,遭遇一连串生死考验。

  在剧中,王挺饰演“反一号”肖岳,上演了一出由懦夫逆转成杀人狂魔的好戏。2009年,王挺曾因爆炸戏意外受伤,从此鲜少接拍危险戏份。但在《异镇》中,他却经常要穿梭在炸点之间。

  王挺表示,对于爆炸戏份他本来十分恐惧。“后来我看王力可都吊威亚上房了,大家都特别不容易,我突然觉得应该把恐惧感放在一边。”他说道,这个戏的剧本非常好,导演也特别用心。人生总要有取舍,碰到这么好的戏,他愿意突破心理障碍。要是一个一般的戏,他绝不会允许炸点在身边。

  另一位男主演王千源在戏中也有精彩表现,他不仅是霸下镇镇长,还是国民党特工,更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他说道,这个角色身份太复杂了。文戏、武戏、哭戏、感情戏都有,整整拍了5个多月,对于演技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异镇》制作工艺堪比电影 血腥色情冲击眼球

  此前,《异镇》曾邀请媒体观看过一版片花。从片花中可以看到剧中有不少枪击、割喉、拔指甲等血腥镜头。其中有一场戏正面展现了一个特工拿着长剑挖眼睛,不仅如此,他还将眼球挑了出来,让人唏嘘不已。另外,剧中还有让人血脉贲张的情色戏份。

  导演龚朝晖解释道:“我们这个剧讲述的是一个用血腥来建立的信仰的故事,用暴力来阐述柔情的故事,用情色来表达忠诚的故事,用冷血的方式讲述热血的故事。”

  他表示,《异镇》的后期制作整整花了一年时间,音乐从创作到编辑完成耗时16个月。另外,这部电视剧还首次使用了杜比认证5.1立体环绕声,由20个录音师在五个录音棚工作了10个月最终完成。“《异镇》完全是按照电影的规格制作的。”

  (高嘉阳/文  夏祺/摄影)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