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王千源王力可上演特工恋

2014年03月26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王千源、王挺、王力可亮相发布会。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王千源[微博]、王挺[微博]、王力可[微博]主演,昨日,他们与导演龚朝晖、编剧张莱出席了在京的发布会。

  《异镇》以抗战为背景,王千源饰演“面奸人迂”的镇长李从文,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国民党的地下党,还与王力可饰演的油坊老板展开了一段特工恋。编剧张莱表示:“《绝代双骄》中‘恶人谷’的概念很有意思,一群江湖上闻名丧胆的恶人躲在一个地方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们是一帮精英级的特工隐匿在小镇里执行一项低端的任务——生活。”导演龚朝晖则用数据说话:“后期制作整整一年,音乐从创作到完成有16个月,20个录音师在5个录音棚工作了10个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