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首播 杨子骅朱泳腾成对头(图)

2014年03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枪火》剧照 《枪火》剧照
《枪火》杨子骅 《枪火》杨子骅
《枪火》杨子骅剧照 《枪火》杨子骅剧照
《枪火》 《枪火》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著名导演虎子[微博]倾力执导,杨子骅、朱泳腾、马雅舒等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枪火》登陆重庆、贵州、云南、新疆四大卫视频道。该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与一流的制作团队共同拍摄,力图打造继《亮剑》、《雪豹》之后又一部抗战新传奇。

  著名影视演员杨子骅在剧饰演东北军中投降派的代表单践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观众看到,单践行为了自己的利益,一次次和徐文杰(朱泳腾饰)作对,并想借让徐文杰去警察局带走共产党员漠西的机会来陷害他,让他得罪共产党,好坐收鱼翁之利。

  《枪火》融合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个人传奇经历构建剧本,主要角色全部有型可依,关键历史中的个人命运展现地动人心魄。电视剧以“九一八”事变、东北沦陷、东北抗联等真实历史事件为蓝本,演绎了一段动荡时代中的英雄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