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异镇》玩转三个身份 谈特殊恋情

2014年03月26日11:54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一个镇子里住着59个人都是军统特务,他们都为一项诡异任务而来,白天他们像普通百姓一样生活着,而到了黑夜,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杀人机器。这是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的《异镇》故事,该剧由“怪才”导演龚朝晖和“鬼才”编剧张莱联袂打造。昨天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扮演镇长的王千源[微博]透露,他这个角色里蕴含了三个身份,而且还与王力可[微博]饰演的油坊老板何筱真展开了一段特殊恋情。

  谈及这次饰演的“面奸人迂”的霸下镇镇长李从文,王千源说虽是一个角色三个身份,但真实身份却是潜伏的地下党(上图)。谈及与王力可的恋情,王千源笑言戏里她就是个快人快语、敢爱敢恨的女汉子,人送外号“何三疯”。

  编剧和导演组成的一“鬼”一“怪”组合昨日在谈及打造“异质剧”的初衷时,张莱说:“《绝代双骄》中‘恶人谷’的概念挺有带入感,一群江湖上闻名丧胆的一帮恶人,躲在一个地方,过着快乐的生活,很有意思。我们这个也很有意思,一帮精英级的特工隐匿在一个小镇里执行一项低端的任务——生活。”导演龚朝晖既是“美剧迷”,又是“技术狂”、“数字控”,更是骨灰级音乐发烧友。曾创作过《最高利益》、《欲罢不能》、《水上游击队》等多部热播剧的他说:”《异镇》不像一个电视剧,我们是完全按照电影规格的制作来拍这部戏。后期制作整整一年,音乐从创作到编辑完成有16个月,并且在国内首次使用杜比认证5.1立体环绕声,由20个录音师在五个录音棚工作了10个月,是完全按照18部电影的制作规格来制作的,观众在家里就可以体验到星级影院的震撼效果。”谈及故事主题,导演表示,“我们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用血腥来建立信仰的故事,用暴力来阐述柔情的故事,用情色来表达忠诚的故事,用冷血的方式讲述热血的故事。”○黄笑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