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王千源饰民国特工上演碟中谍

2014年03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异镇》饰演李从文

  新浪娱乐讯 《异镇》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由王千源[微博]饰演的李从文带领的一群高级特工潜伏生活在霸下镇,以“生活”为任务的关于救赎与信仰的故事。昨日,该剧的卫视首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王千源剧中多重身份上演民国碟中谍

  演员王千源在电视剧《异镇》中饰演多重身份特工,镇长、国民党特工队长、共产党的地下党,多重身份多面角色给了王千源演技的充分展现与挑战。王千源曾凭借电影《钢的琴》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而其主演的电视剧也频频登陆卫视。现场主持人提及,与《异镇》同期,由王千源主演的都市家庭剧《食来孕转》也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在电视剧《异镇》中王千源饰演的镇长李从文在剧中展现的多面形象也是该剧的人物特点之一。剧中不但剧情跌宕起伏,人物身份复杂,更将展现了一个用血腥建立起的信仰故事。

  《异镇》情节跌宕 王千源率领众特工红色革命

  电视剧《异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独特性不言而喻。王千源表示“《异镇》整个故事可以分为两大部分,前期这些潜伏特工是为国宝与日对敌。后面则是为了信仰和国民党以及自己的灵魂做抗争。”该剧导演表示《异镇》的后期制作制作用了一年时间,在声音方面也是采用杜比认证的环绕声。希望观众在视听上有新的感受。

  电视剧《异镇》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