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东京影帝王千源上演潜伏

2014年03月26日15:3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化身地下党,“影帝”王千源[微博]和克服了炸伤阴影的王挺[微博]联袂演绎了一出特殊的特工戏码。

  由王千源、王挺、王力可[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异镇》即将于4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高级特工为执行一项诡异任务,潜伏在一个名为霸下的镇上,白天当百姓、晚上做特工的奇妙故事。

  曾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在戏中的角色十分复杂,他不仅是霸下镇镇长,还是国民党特工,更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文戏、武戏、哭戏、感情戏都有,整整拍了5个多月,确实是对我的一个考验。”王千源说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