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领衔《熟男》开拍 新剧挑战武术高手

2014年04月02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新剧《熟男养成记》开播杜淳新剧《熟男养成记》开播
杜淳写真杜淳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新剧《熟男养成记》在杭州低调开机,新剧中杜淳首度出演一个体校武术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在生活成长中屡屡遭受挫折打击,从不成熟中逐渐成长并走向成熟的经历。杜淳也透露,这个男生的成长故事与经历跟很多当下80后的青年都非常相似,所以是非常接地气、贴近生活的一个角色。

  在杜淳参加完严宽和杜若溪[微博]的婚礼并再次担任伴郎之后,当即低调在杭州进组拍摄新剧。据了解《熟男养成记》讲述了一个武术院校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刚踏入社会中经历了面临工作与恋爱的多重挫折与打击,但依然不断地在失败中接受挑战,最终成长成为在大企业中独挡一面的职场高手,收获了工作与幸福生活的成长历程。另外,《熟男养成记》的幕后制作团队与阵容也十分强大,该剧将由《AA制生活》《老米家的婚事》的导演赵晨阳操刀执导。

  在新剧中杜淳也首度挑战出演一个“武术高手”——体校毕业的高材生,拥有敏捷的行动身手和助人为乐的正义心。杜淳在剧中也会有诸多的武打“动作”场景,所以杜淳在进组拍摄前也特意向武术指导请教专业的武术镜头。而在健身房坚持锻炼练就一身强壮肌肉与好身材的杜淳也将有机会在剧中一展好身材。杜淳也透露说,因为剧中的这个男主角和自己身边的很多人都非常相像,在刚毕业踏入社会的时候都会面临找工作的难题,并遭受很多的挫折与打击,这是很正常的一个经历过程,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努力的进取心和不放弃的追求精神,在这个过程中年轻人才会得到成长与成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