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饰波斯王子助《大咖秀》收官

2014年04月03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军波斯王子造型 戴军波斯王子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将播出第五季最后一期节目,戴军[微博],谢娜[微博],何炅[微博]将携手百变五侠和众嘉宾上演终极搞笑模仿。戴军身着一身华丽的波斯王子服饰,开场就与王祖蓝[微博]一高一矮两个王子争抢睡美人谢娜。

  今日湖南卫视22:00播出的《百变大咖秀》将是这一季的《百变大咖秀》的收官之作,戴军依旧担任嘉宾点评选手的模仿。这次戴军身穿华丽的波斯王子服饰,头顶夸张大高帽。戴军本人一直在后台还自我调侃:快把我的“小便池帽子”拿来。而节目一开始,戴军就与维嘉,许杰辉老师等评委一起上演了一场搞笑迷幻的英雄救美的童幻公主救美记。

  《百变大咖秀》节目中,戴军以风趣幽默却不失真诚客观的点评风格给大咖秀增色不少。而一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更是可以给出完全不走寻常路的点评。有感动,有搞笑,更有带点犀利的鼓励。而对于辛苦排练,每次都带着浑身伤痛表演的艺人,戴军每次都会毫不吝啬地给予最大的掌声和鼓励!

  在娱乐圈走红二十年的艺人并不多,看着大咖秀舞台上的艺人,戴军深有感触,现在的演艺圈竞争越来越激烈,观众口味越来越刁,创作环境也越来越恶劣,看着这么多的新人在辛苦打拼,戴军说:今年可能会更多的参与一些幕后的投资,给孩子们更多飞翔的舞台……言谈眉宇间,真有一种娱乐圈大哥的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