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何炅谢娜扮马里奥兄弟

2014年03月2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何炅谢娜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第五季《百变大咖秀》今晚将上演不一样的“爆笑”戏码。日前,记者受邀前往位于长沙的录制现场进行探班,发现这档节目不少“笑料”的产生都来源于主持人和嘉宾的现场“碰撞”。

  当晚,何炅[微博]与谢娜[微博]化身马里奥[微博]兄弟,大玩“童年回忆”。两人在刘璇表演之时,因为一句玩笑话上演了“摔跤”戏码,让录制现场的观众们忍不住哄堂大笑。

  表演嘉宾们也没有闲着,刘维男扮女装连跳两次朝鲜舞都失败,贾玲女扮男装出演尹相杰令观众多次笑场。这些都成为当晚节目录制的一大亮点。当然,嘉宾中也有认真表演的,关智斌[微博]模仿谢霆锋,就赢得全场一片好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