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宫3》花絮笑点多 玩转女神与女神经

2014年04月03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琳剧中扮妩媚女神纳兰映月 王琳剧中扮妩媚女神纳兰映月
王琳片场卖萌 王琳片场卖萌
王琳片场频笑场 王琳片场频笑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微博]工作室2014年古装巨制《宫锁连城》即将于4月8日开播。从近日曝光的多组片花及花絮看,该剧本身集唯美爱情与华美场景,而在拍摄片场更因文戏武戏繁多台词量大而频出笑点,剧中纳兰映月饰演者王琳[微博]更频频笑场,与剧中妩媚典雅的女神形象相比更具“女神经”风范。

  作为古装爱情巨制,《宫锁连城》集合了包括陆毅[微博]、袁姗姗[微博]、戴娇倩[微博]、杨蓉及高云翔[微博]等养眼派,更凝聚了王琳、寇振海、汤镇业、徐幸[微博]等实力派倾力加盟。荧屏上,养眼派打情骂俏、情真意浓,实力派则肃穆严苛、深谋远虑。而在拍摄片场却是笑点频出、NG无数,不是频频忘词就是道具不配合,剧中身为富察将军夫人的纳兰映月原本妩媚典雅,而其扮演者王琳却因台词、场景频频笑场,令原本严肃凝重的片场瞬间轻松欢快很多。

  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王琳玩得不亦乐乎,非常开心。私下生活中的王琳同样令人觉得温暖而幽默,甚至十分擅长讲笑话,让与之合作过的演员袁姗姗、林心如[微博]都非常喜欢与之合作,这与其荧屏上一贯恶女人形象截然不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