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转登浙江 不愿周播价格更好

2014年04月09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步步惊情》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后简称唐人)和湖南卫视[微博]一直是亲密合作伙伴,此前的《步步惊心》更是双方合力打造了热播效应。可是观众盼了3年才盼到的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续集《步步惊情》却突然宣布4月22日跑到浙江卫视[微博]独播了。坊间有很多“改嫁内幕”的猜测,然而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步步惊情》的“娘家”唐人首次公开回应,负责人张女士表示首先是价格上的原因,其次是《步步惊情》不愿意放在湖南的周播剧场。

  唐人公司发行方的负责人张女士透露改嫁原因:“首先肯定是价格上的优势,电视剧市场竞争激烈,好的产品自然价值不菲,步步惊情的价格确实很高,毕竟要买的人太多了,所以整个过程要经历类似竞标的环节,最终是浙江卫视高价竞得此剧。”至于浙江卫视出价多少,张女士表示属于商业秘密不便透漏。

  唐人表示选择浙江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播出方式。张女士表示:“湖南一直建议把《步步惊情》放在周播剧场。国内观众还没有形成收看周播剧的习惯,我们不想用这部剧去冒险,毕竟它是以日播的方式拍摄的,故事情节很紧凑,不适合周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